迪马利亚恢复训练后腿部不适 对德决赛或坐替补席

2014年07月13日07: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迪马利亚参加随队训练迪马利亚参加随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受到伤势困扰的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周六随队进行了练习,他出现在主力方这一边,顶替了恩佐佩雷斯的位置。训练结束回到酒店后,迪马利亚再次感到不适,腿部肌肉有疼痛状况。

  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迪马利亚周六没有高强度练习,只是恢复性训练。“今天只是进行了基础练习,看他目前恢复得怎么样,以及伤势将有什么发展。”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星期六说,但他并没有表明迪马利亚上场的机会有多大。“今天练习后,我们再作出决定,”萨维利亚说。[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迪马利亚是在1/4决赛对比利时的比赛中,拉伤自己大腿肌肉被换下场,也因此缺席了对荷兰队的半决赛。萨维利亚让恩佐-佩雷兹顶替了迪马利亚的位置。而决赛将在当地时间星期天举行,迪马利亚能否上场还属未知数。

  但有评论认为,最好的情况是迪马利亚将坐在替补席上,萨维利亚有可能在比赛后半程将他派上场。但阿根廷队目前至少有一利好消息是,前锋阿圭罗已经从肌肉劳损中完全恢复过来,他的回归将增加队伍的夺冠信心。(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