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希望交棒梅西:进两球捧杯 我铺红毯迎候

2014年07月13日09: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拉多纳和梅西拥抱马拉多纳和梅西拥抱

  新浪体育讯 里约7月12日消息,巴西世界杯决赛将在阿根廷和德国队之间进行,如果阿根廷队夺冠,将是他们自1986年后首次捧起大力神杯。作为1986年捧杯的神级人物,马拉多纳赛前寄语新一代阿根廷核心梅西:打进两球捧杯,我铺红毯迎候!

  在28年前击败西德为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后,马拉多纳就被很多人视为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如今,马拉多纳希望能把这一殊荣交到梅西手中,但前提必须是梅西在今天的决赛中破门并率领阿根廷队再次捧杯。[阿根廷能否如愿?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

  今天的决赛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进行。马拉多纳说:“梅西,抓住机会,这将是你的比赛。你将是阿根廷队的领袖,你打进两个球,我们就能把世界杯奖杯从马拉卡纳带回家!”“这将是历史性的时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如果梅西想在今天超越我,我将铺下红地毯迎候他!”老马最后说:“拥有最优秀球员的球队将赢得比赛,我们就有最优秀的球员。”(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