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战荷兰时向主帅发号施令 教练一听立马安排换人

2014年07月13日11: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梅西是真正的领袖,很长时间,都有传言称梅西参与决定球队的排兵布阵,无论是在阿根廷国家队还是巴萨俱乐部,都有梅西决定自己该踢什么位置,谁能上,谁不能上的传言。

  对荷兰的比赛,又爆出了梅西决定球队换人的证据。阿根廷TYC体育电视台拍摄的现场画面显示,阿根廷对荷兰的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梅西来到场边喝水,借此机会,他向不远处的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喊着什么。萨维利亚没有过来,但阿根廷助理教练马上过来了,助教毕恭毕敬地问梅西:“您说什么?”

  梅西随后就发号施令了,阿根廷TYC体育电视台透露,梅西对助教说道:“跟主教练说一下,把阿KUN派上场,‘小烟枪’都已经死掉了!”

  梅西的命令显然起到了作用。仅仅2分钟之后,萨维利亚就进行了换人,他让阿圭罗和帕拉西奥上场,换下恩佐·佩雷斯和伊瓜因。让阿圭罗上场显然不在萨维利亚的计划之中,要知道,在梅西下令的时候,阿圭罗甚至都没开始热身。但在梅西下令后,萨维利亚很快将没有充分热身的阿圭罗上场。[买彩支持阿根廷夺冠 胜赔3.6][投注世界杯决赛赢欧洲双人游]

  对波黑的比赛后,就传出过梅西“架空”萨维利亚的传言,那场比赛,梅西对萨维利亚上半场排出的532阵型不满,中场休息时他要求主教练将阵型改为433,萨维利亚也照做了,之后阿根廷一直踢433。

  也有人说,梅西敢于发号施令,证明他越来越像球队的领袖了。以前马拉多纳曾批评梅西欠缺个性:“他欠缺一点点的个性,我希望他的脾气能够变一下,在球场上,必要时要激发队友的斗志,比如向队友吼叫两声,冲他们喊把球给我之类的。现在我还没看到他的个性。希望随着的时间的进行,他能够真正成长起来,成为真正的领袖。”现在看来,梅西敢于发表自己的意见,开始在队内树立权威,他与马拉多纳也越来越接近了。(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