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名宿:梅西太累已非100%完好 对比赛作用已下降

2014年07月13日16: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德国选手许尔勒德国选手许尔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即将打响之际,德国足坛名宿迪特马尔-哈曼发表专栏认为德国队本届比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有最优秀的中场球员。本届的德国国足要比1990年赢得大力神杯那一届更为优秀。而阿根廷队的梅西却不在100%最好的状态。以下是全部译文:

  除了一两个半场外,德国队总体来说踢得非常漂亮。最近的两场比赛令人印象无比深刻。他们必须向之前那样努力做到每一件事。但是这些球员已经有了经验。他们大部分人都参加过欧冠的决赛或者半决赛,他们不应该变化太多,忘记这场比赛有多么重要。

  但是在灭掉巴西队后,继续在马拉卡纳赢下阿根廷将会是他们最大的胜利。这支队伍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他们在周日加冕冠军,他们将有资格被称为史上最优秀的德国队。

  我想赫迪拉、克罗斯和施魏因斯泰格是足球世界中最强大的中场。你可以看看阿根廷如何部署对抗他们。也许是马斯切拉诺和加戈。阿根廷必须控制他们,否则这将是制胜关键。

  克洛泽的成就令人难以置信。当然我从2002年就开始祝他夺冠了。连战四届世界杯,这太不可思议了。而他每一届都有进球,现在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6个。这个赛季他在拉齐奥受了点伤,但是勒夫喜欢他,并且得到了回报。现在他创造了纪录。但是他自己却说如果没有冠军,这个纪录也不算什么。我衷心希望他可以在周日赢得冠军。克洛泽是这么一位和蔼,平凡和谦逊的人。

  至于阿根廷,我不认为梅西100%准备完美:在前两三场比赛中他很棒。但是后面两场比赛我感觉他并没有100%完好的准备。在上一场与荷兰的比赛中有这么一种迹象,就像他独自带球,与弗拉尔一对一较量时。

  我很少看见这样的情况,他在没有被人防守犯规时丢了球。弗拉尔打得很棒,但是他并不是跑动最快最彻底的后卫。但是他拦下了梅西。一个状态最好的梅西可以突围,或者可能被犯规。

  我觉得他没有一两年前那种对比赛的影响力了。

  本届比赛将与阿根廷在决赛较量的是另一支德国队,你必须谨慎地知道目前的人马和1990年是有所不同的。过去那一支球队没有哪一方面更好。人们也对1990年那支德国队不满。现在时隔24年,很难比较两支队伍。

  今天的足球更看重力量和速度。但是你要知道我们现在有很多充满创造力的球员。1990年有哈斯勒、默勒和索恩,他们三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现在我们有厄齐尔、许尔勒、穆勒、罗伊斯、格策和罗伊斯,虽然他很不幸受伤了。

  两支队伍有很大的不同。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