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看好阿根廷 邵佳一害怕“乌鸦嘴”谢绝预测

2014年07月13日16:5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对于明日凌晨即将上演的世界杯决赛,国安球员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徐云龙[微博]更加看好阿根廷,而邵佳一[微博]则由于上届欧洲杯时的“惨痛经历”不愿意再次预测。

  昨日,北京国安[微博]两大当家球星徐云龙、邵佳一与领队魏克兴共同来到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参加百事可乐足球嘉年华(北京站)的大型球迷互动活动,邵佳一与徐云龙分别带领球迷一起进行颠球、射门、跳绳等互动游戏。

  由于正值世界杯决赛来临之际,国安球员到底支持哪支球队也成了球迷关心的话题。徐云龙坦言自己更看好阿根廷队,而当球迷请求邵佳一预测冠军时,徐云龙笑着说:“一哥肯定支持德国队了。”

  不过邵佳一由于在两年之前的欧洲杯预测中曾连续预测错误,这次他显然不想重蹈覆辙,尽管在德国闯荡多年仍旧婉言谢绝了预测冠军的归属。他说:“两支球队都非常有实力,我也都非常喜欢,至于预测,我看就算了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