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承认德国实力更强:热门球队往往不能夺冠

2014年07月13日22: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拉多纳马拉多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巴西世界杯临近尾声。最后的决赛将在德国队与阿根廷队之间进行,球王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比德国更渴望冠军。

  德国队在半决赛中7比1大胜东道主巴西,同时他们也比踢了加时赛和点球的阿根廷队多休息一天,绝大多数媒体也看到德国队夺冠,不过马拉多纳并不这么认为。

  马拉多纳说:“我们的球队在半决赛中经历艰苦的一战,这样得来的胜利会更加可贵,更加值得珍惜。”

  马拉多纳承认从实力上说德国队占有优势,不过阿根廷球王同时表示,大热倒灶的现象也经常发生。马拉多纳说:“最被看好的球队往往不能赢得冠军,我对现在这支阿根廷队充满信心,我们比德国人更渴望冠军。”[都是球王 老马能信么?阿根廷胜赔3.6][投注世界杯决赛赢欧洲双人游]

  德国队和阿根廷队曾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两次,马拉多纳都是参与者。1986年他率领阿根廷队3比2击败德国夺冠,1990年他的阿根廷队0比1输给了对手。(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