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三巨头PK!贝利卡卡小贝VS三大冠军队长(图)

2014年07月14日02: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卡、贝利和小贝出现在马拉卡纳球场卡卡、贝利和小贝出现在马拉卡纳球场
三大世界杯冠军队长:卡纳瓦罗、马特乌斯和帕萨雷拉三大世界杯冠军队长:卡纳瓦罗、马特乌斯和帕萨雷拉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马拉卡纳,绝对可以用星光璀璨来形容,除了阿根廷和德国双方的数十名球员之外,马拉卡纳的贵宾席上更是坐满了大人物们:普京、默克尔等巨头皆是应邀前来,当然,看台的贵宾席上也有足球界的名宿,意大利三大传奇维埃里、卡纳瓦罗和马特拉齐皆在国际足联的邀请名单上,而在一张刚刚传出的热图中,我们也欣喜的发现,贝利、卡卡和贝克汉姆这“三巨头”,也在马拉卡纳球场的看台上欢聚在了一起。

  画面中,我们看到巴西球王贝利被围拥在人群人,而在球王的身边左右护驾的,则是巴西天王级球星卡卡,以及英格兰传奇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小贝依旧是那样的光彩照人,身着一件灰蓝色的衬衫加白色的打底内衣,肌肉的线条和轮廓凸显出了小贝独特的男性魅力。

  当然,另一边的又一张“三巨头”合影,从“星味儿”上讲丝毫也不逊色于刚才的贝利、卡卡和小贝,这三人分别以队长身份带领着各自的国家队捧起过大力神杯:他们是前德国国家队队长马特乌斯、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以及前阿根廷国家队队长帕萨雷拉。

  相关:梅西获金球奖引巨大争议 他配吗?败者的安慰奖?

  刘建宏:梅西已过巅峰期 世界杯冠军梦机会不多了

  梅西又吐了!世界杯决赛狂呕吐 低头恶心不止(图)

  小马哥迪马利亚哭泣令人动容 这一次只有梅西没哭

  阿根廷遭绝杀时梅西一声叹 弯腰低头眼神迷茫(图)

  梅西仰天轻叹天负我也! 全世界谁能读懂他的心

  (陈驰[微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