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听战术梅西补体力 90分钟结束他忙喝水吃东西

2014年07月14日05: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其他队友都去听战术了,梅西在一旁吃东西其他队友都去听战术了,梅西在一旁吃东西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稳固的防线又一次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梅西在奔波了90分钟之后不得不继续坚持半小时。今天梅西本就状态不佳,上半场摄像机还曾拍到他低头呕吐恶心不止的画面。上半场他的跑动距离是4000米,超过了前几场比赛的数据,可见梅球王在决赛中还是拿出了120%的努力,他非常想拿下这座大力神杯。[买彩送礼根本停不下来!马上抢300万红包][充值20送10元]

  裁判吹响了90分钟比赛结束的哨音,梅西疲惫地走到场边坐到了地上打算休息一会儿。他眉头紧锁,显然踢完常规时间的他已经累得够呛。他补充了大量的水分,之后又拿出一根能量棒开始吃。其他主力队员们都走到了主教练萨维利亚身旁聆听战术,只有梅西一人在旁边补充能量。对于这支阿根廷队来说,他就是核心支柱,他就是上帝,只有他能够帮助球队打开胜利的大门。

  相关:梅西获金球奖引巨大争议 他配吗?败者的安慰奖?

  刘建宏:梅西已过巅峰期 世界杯冠军梦机会不多了

  梅西又吐了!世界杯决赛狂呕吐 低头恶心不止(图)

  小马哥迪马利亚哭泣令人动容 这一次只有梅西没哭

  阿根廷遭绝杀时梅西一声叹 弯腰低头眼神迷茫(图)

  梅西仰天轻叹天负我也! 全世界谁能读懂他的心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