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我们不值得肯定 伤痛会伴随一生

2014年07月14日07: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7月14日电 今天清晨,巴西世界杯决赛落下帷幕,阿根廷苦战120分钟,在加时赛被打入一球以0-1无缘冠军。球队悍将马斯切拉诺表示,阿根廷队决赛中缺少了点运气。

  “非常难以接受,很难解释现在的感受。世界杯最后时刻离我们那么近,我们为胜利做到了全力以赴,”马斯切拉诺说,“当然,最后体能出了些问题。但在之前我们已经拼尽了全力,并创造了一些很好的机会。”

  马斯切拉诺一脸沮丧地说,对他自己来讲,能够和队友一起拼搏非常骄傲,但很遗憾没有更多的五分钟的时间留给阿根廷。“这个伤痛是巨大的,我们一直想把金杯带回来。我们已经用最好的表现代表了国家,全力以赴拼搏,我们不是空手而归,”他说。

  他为自己感到遗憾,更为马拉卡纳和在阿根廷的球迷感到遗憾。他痛苦地说,“我觉得我们不值得肯定,这个伤痛会伴随我们一生。这本来是我们的机会,我们一直这么想,但足球就上这样,我们需要抬起头承受伤痛。”

  “我很冷静,我们已经尽力了,我刚说了,已经做到了我们能做到的最好。我认为最后的决赛少了点运气,而德国则有运气,他们赢得了金杯,”马斯切拉诺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