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梅西获金球奖我很惊讶 处罚苏神让我伤心

2014年07月15日03: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西被授予世界杯金球奖奖杯梅西被授予世界杯金球奖奖杯
苏亚雷斯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巴西世界杯在里约热内卢精彩落幕,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为本届世界杯打了9.25分,并称这一届世界杯超越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布拉特承认梅西获得金球奖让他感到“惊讶”,并对遭到禁赛的苏亚雷斯表示同情。

  巴西世界杯结束后,国际足联在星期一举行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这一届世界杯是成功的,比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有了巨大进步。”布拉特表示,这是他参与的第十届世界杯,同时也是他作为国际足联主席的第五届世界杯。

  “我们综合了所有网友意见,以及我们的Facebook上的反馈,决定为巴西世界杯打上满分10分中的9.25分,因为足球永远不会是完美的。”布拉特说。他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种族主义的不满,但对记者问及世界杯贪腐问题,布拉特不置可否,没有给出实质性的答案。

  尽管阿根廷队没能赢得冠军,但队长梅西获得了国际足联颁发的金球奖,而作为主席的布拉特却对此表示惊讶。“当我看到梅西被授予了金球奖,我有一点惊讶。”布拉特说。梅西在巴西世界杯上打入4粒进球,而进球最多的是哥伦比亚球员罗德里格斯,他打入6个进球。德国球员穆勒打入5个进球,巴西球星内马尔以及荷兰队范佩西都打入4个进球。

  本届世界杯上的另一大热点事件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遭到国际足联禁赛。他因为在比赛中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而遭到处罚,包括禁赛9场以及不准在4个月内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布拉特说:“关于苏亚雷斯,我为他受到那样的处罚感到伤心,但是作为国际足联主席,我必须接受委员会的判决。”苏亚雷斯目前已经转会到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这名球员会重返足球赛场,我们会再次看到他惊人的球技以及精彩的射门,他现在已经在这个世界杯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效力。”现年78岁的布拉特说。

  2018年世界杯将在首次俄罗斯举行,这也是东欧国家首次举办世界杯。俄罗斯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小组赛即遭到淘汰,在1-1战平亚洲球队韩国队后,俄罗斯队被比利时以1-0击败,最后一场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以1-1战平。

  (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