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世界杯有项尴尬数据 他的传球成功数竟不如诺伊尔

2014年07月15日10: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FIFA数据,梅西的传球成功数不如诺伊尔FIFA数据,梅西的传球成功数不如诺伊尔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欧冠对马竞,梅西曾有过一项令人脸红的数据:他跑动距离只有6800米,仅比本队门将平托多跑1500米。到了世界杯上,数据对比又让梅西“出糗”:国际足联的官方数据显示,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门将诺伊尔的传球准确度都高于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

  数据统计显示,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在本届世界杯上共完成297次传球,其中244次传球到位,这也意味着他的传球准确率达到82%。与此同时,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传球356次,但只有242次传球是成功的,他的传球准确率为68%。无论是传球成功数还是准确率,梅西都低于诺伊尔。在世界杯传球榜上,梅西排名第28位,而诺伊尔排名第26位。在世界杯决赛中,诺伊尔有48脚传球,42次到位,梅西46脚传球,只有28脚到位。

  在世界杯决赛上,德国1比0击败阿根廷夺冠,诺伊尔赛后也获得了国际足联颁发的“金手套奖”,而梅西则获得“金球奖”。世界杯上,诺伊尔双脚控球的能力以及敢于冒险的精神给人深刻印象,他的出击能力十分出色,传球也相当准确。

  梅西在赛后获得“金球奖”的奖杯,不过国际足联这一决定受到广泛质疑,包括马拉多纳都认为,有人要把梅西没有赢得的东西强塞给梅西,这更像是市场营销策略,而阿根廷传奇肯佩斯也表示,梅西配不上世界杯“金球奖”。(伊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