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格文入选澳洲主力阵容 盼中国球迷为自己助威

2014年06月05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虽然中国男足又一次与这4年一度的足球盛宴无缘,但世界杯的舞台上还是活跃着一些与中国足球有关的身影,比如效力于中超联赛的一些外援就随同自己国家的球队前往巴西。其中,来自山东鲁能[微博]的澳大利亚籍后卫麦克格文[微博]就有望以主力中后卫的身份出战世界杯。

  麦克格文自从2013年来到中超联赛之后,就立刻引起了中国球迷的注意,这位年轻的中后卫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很多球迷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中国足坛业内人士的称赞。这一次麦克格文以及另外几名参加世界杯的中超外援更是格外受到中国球迷关注,可以说麦克格文却拥有超过15亿的来自中国的眼睛留意着他在巴西的表现。

  虽然澳大利亚只有 2300多万人口,但作为世界最大人口的中国会在观看世界杯比赛的时候非常密切麦克格文和其亚洲邻国的命运,届时麦克格文作为澳大利亚袋鼠团的主力中后卫出场,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也将成为中国球迷的关注热点。

  麦克格文的能力在中超联赛已经得到认可,如果在世界杯上有稳定出色的表现,相信还会引起更多俱乐部的关注,不排除会有其他中超俱乐部以及欧洲的俱乐部向山东鲁能求购这名年轻的澳大利亚中后卫。对此麦克格文自己也表示:现在自己的状态非常好,也有足够的自信心代表澳大利亚打好世界杯的比赛,自己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不仅希望有澳大利亚球迷支持,同时也希望中国的球迷一起来为自己加油助威。(子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