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军团信心满满盼首战 竭尽全力为梦想而战

2014年06月11日11:1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0日体育专电 对于与智利队世界杯小组赛首战,澳大利亚队门将莱恩以及中场维多西奇10日表示,对比赛的到来已经迫不及待。

  尽管多数人不认为澳大利亚队能在拥有上届冠军西班牙、亚军荷兰以及智利队的小组中能有所作为,不过在莱恩看来,球队渴望投入战斗,不应有人怀疑他们的求胜欲望。

  “我等不及13日的比赛了,现在感觉非常激动,”莱恩说。“每个人现在还很轻松,但我敢说未来几天球队的心态会有变化。”

  智利队的进攻线由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桑切斯领衔。提及这点,莱恩说:“那确实让人有点胆怯,但你必须去面对。如果(被破门)真的发生了,我把球从球网中拿出来就是了。”

  维多西奇认为,队中每个人充满着斗志,这会给主教练排兵布阵的选择带来困扰。

  “我们让教练很头疼,每个人都迫不及待了,”维多西奇说。“我们为了梦想而战,为了彼此竭尽全力,这就是我们的风格。”他还说:“我们不在意对手是谁。可能会面对着11个C罗或者11个梅西,我们竭尽全力登上了这个舞台,就希望在每个人回家的时候能够满怀自豪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