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三朝元老卡希尔鼓励年轻球员:要勇往直前

2014年06月12日15: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1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队13日将在巴西世界杯B组小组赛中迎战首个对手智利队,队中的世界杯三朝元老卡希尔11日鼓励年轻队员要“放下包袱、稳扎稳打、享受比赛”。

  澳大利亚队11日在驻地维多利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们随后将前往库亚巴与南美人过招。卡希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你必须无所畏惧,那样才会在比赛中有所成就。”

  这位澳大利亚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回忆道:“2006年,我在世界杯上打进两球(对阵日本队),我当时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希望这些小伙子们如今也能一样。”

  “袋鼠军团”在新任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的带领下正进行着新老交替,科威尔、施瓦泽、维杜卡等老将纷纷离开,而作为澳大利亚“黄金一代”最后的旗帜,34岁的卡希尔希望在本届世界杯上与澳大利亚队一起创造历史。

  “我对他们唯一想传达的讯息就是,别错过这次机会,别甘当过客,享受比赛,相信我们在过去6个月所学到的东西,相信我们自己,我们的战术,以及我们踢球的方式,”卡希尔说。

  澳大利亚队的小组对手还包括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以及上届亚军荷兰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