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雪上加霜 右后卫重伤退出世界杯全部比赛

2014年06月15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库亚巴6月15日消息,在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1-3输给智利队后,澳大利亚队雪上加霜,队中后卫弗兰吉奇因伤势严重将退出球队后面全部比赛。

  在首场与智利队的比赛中,弗兰吉奇在下半场开始阶段就被换下,经过检查显示左腿肌肉“严重撕裂”。26岁的弗兰吉奇在这场比赛中并不好过,球队早早就丢掉两球。不过之后弗兰吉奇表现不错,他在中场休息前传球给队中头号球星卡希尔,助其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2。

  弗兰吉奇退出后将使得澳大利亚队在右后卫位置上留下漏洞,在下场与荷兰队的比赛中,麦克格文有望顶替弗兰吉奇的首发位置。

  弗兰吉奇自己也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了遗憾,“这个坏消息太让我震惊了!”(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