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主帅:对荷兰一味防守没意义 不会被吓倒

2014年06月18日02:2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17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队小组赛次轮将遭遇“怒放的郁金香”荷兰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坦言,面对荷兰队一味防守没有意义。

  17日澳大利亚队进行了遭遇荷兰队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波斯特科格鲁说:“我们知道面对荷兰必须要有坚固的防守。阻止荷兰队的进攻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如果90分钟只想着防守,那就只有一个结果——对我们不利。”

  荷兰队在小组赛首轮5:1“血洗”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澳大利亚队在小组赛首轮1:3不敌智利队,但是波斯特科格鲁觉得“澳洲袋鼠”不会被荷兰队吓倒。他说:“我一直说,我们要通过与最好的对手较量来考验自己,现在机会来了。明天我们就知道我们到底有多强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