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悍将望首发出战荷兰 再输将成首支回家亚洲队

2014年06月18日15:15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4日,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见证了荷兰人的巨大能量,橙衣军团以5: 1的比分击溃老冤家西班牙队,报了四年前在决赛惜败给斗牛士军团的一箭之仇。同样是在14日,在库亚巴亮相的澳大利亚队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以1:3的比分完败给了美洲劲旅智利队。而在北京时间19日0:00,两支境况相差甚大的球队将会在阿雷格里港河滨球场决一雌雄。

  第一轮就惊艳登场,让原本不被人看好的橙衣军团命运反转,至少荷兰人有很大的把握从 B 组顺利出线,甚至有99.999%的概率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而在首轮不出意外的落败,基本符合外界对澳大利亚队的预期。此战面对势在必得的荷兰队,袋鼠军团少输当赢。由于弗兰季奇的受伤,上场替补出场的鲁能悍将麦克格文有望首发上阵。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有点大,大牌云集的荷兰队能否全身心投入比赛值得关注。袋鼠军团想要爆冷取分,还得拿出200%的状态才有机会创造奇迹。一旦袋鼠军团落败,那么他们将不幸成为首支小组赛打道回府的“亚洲球队”。

  (记者李康培 实习生邢阳阳)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