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进球再现!惊现巴斯滕神奇一瞬 范佩西也得服(图)

2014年06月19日0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希尔的进球瞬间卡希尔的进球瞬间
范佩西曾经2次完成类似的惊天进球范佩西曾经2次完成类似的惊天进球

  新浪体育讯 本场荷兰对阵澳大利亚的小组赛第2轮交锋可谓是让人大呼过瘾,在罗本为荷兰队率先进球之后,仅仅70秒之后卡希尔便打进技惊四座的一球,帮助澳大利亚迅速扳平比分。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澳大利亚队在落后之后迅速发动反击,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的中后卫麦克格文右路直接发动长传找禁区内的卡希尔。卡希尔不等停球,直接左脚爆射,皮球砸在横梁下沿弹进球网,荷兰门将对此球毫无办法,澳大利亚迅速扳平了比分。别忘了,卡希尔本人可是一名以右脚为主力脚的球员。这一进球是卡希尔在三届世界杯中完成的第5粒进球,而澳大利亚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一共只不过进了10粒进球。[投注世界杯比赛更精彩!充20得50元]

一个左脚一个右脚,却是异曲同工。一个左脚一个右脚,却是异曲同工。

  而这样的进球方式让很多球迷想起了范佩西当年曾经完成的精彩进球。近三年间,范佩西进过两个此般精彩的左脚凌空球。2011-12赛季英超第15轮中,阿森纳1-0小胜埃弗顿,而决定性的进球恰恰就是亚历山大-宋助攻范佩西完成的左脚凌空攻门。而在2012-13赛季英超第34轮的一场焦点战里,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3-0完胜阿斯顿维拉,范佩西大演帽子戏法,而他完成的第二粒进球便是接鲁尼传球完成的惊天左脚凌空破门。

范巴斯滕的惊天一击范巴斯滕的惊天一击

  当然,这样的进球方式还让人不禁想起另一名荷兰球星的进球。BBC在卡希尔进球后便在社交媒体上调侃:“刚才进球的是卡希尔还是范巴斯滕?”央视评论员贺炜也表示:“这个球让我想起了1988年欧洲杯上荷兰队范巴斯滕打进的那个零度角进球。虽然这个球的角度更正一些,但是出色的脚法和球过来的线路几乎是如出一辙。”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