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铁卫送上精彩助攻 麦克格文策动卡希尔进球

2014年06月19日02:4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9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澳大利亚2-3惜败荷兰。值得一提的是,效力山东鲁能的后卫麦克格文还为球队送上了一记助攻。

  效力中超山东鲁能的中后卫麦克格文首发替补登场,继续延续着自己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麦克格文在场上表现兢兢业业,除了在后防线上发挥中坚的作用之外,还助攻卡希尔打入宝贵的一球。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0分钟时,罗本一脚漂亮的射门得分,但仅仅1分钟后,澳大利亚就顽强地将比分扳平,而策动攻势的正是麦克格文。他在中场右路附近起球长传禁区落点极佳,卡希尔不等皮球落地就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砸入球门。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