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后卫世界杯送助攻 若成自由身恐受巨大损失

2014年06月19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凌晨,在世界杯赛场上澳大利亚队再次出场,面对强大的荷兰队,澳大利亚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反超比分,尽管最后被荷兰队以3-2逆转击败,但澳大利亚队的表现迎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在本场比赛之中,来自山东队的澳大利亚籍后卫麦克格文首发出场并且打满90分钟,在比赛之中麦克格文表现出了一名24岁球员少有的大将风范,特别是在荷兰队进球之后仅仅过了70秒,麦克格文就为澳大利亚送上一次助攻,这位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大将在右路斜传,卡希尔禁区左侧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入网,这粒进球也显示了麦克格文的大局意识。

  两场世界杯比赛,麦克格文的出场时间已经达了130分钟,而在今年的山东鲁能队之中,麦克格文的出场时间却非常有限,也许通过世界杯的表现,鲁能队的主教练库卡会重新审视麦克格文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加盟鲁能之时签订两年合同的麦克格文在今年年底就将成为自由身。按照国际足联转会规定,其他俱乐部有权在麦克格文合同到期半年前与他商谈加盟一事,目前已经有一些欧洲俱乐部开始接触麦克格文。

  当年鲁能引进不到23岁的麦克格文之时,仅仅花费了不到100万美元的转会费,两年之后麦克格文的身价已经涨了几倍。如果鲁能不能及时与麦克格文续约,让这位澳大利亚后卫以自由身离开,不仅对球队实力造成损失,同样对俱乐部的经营也是一笔更大的损失。

  对于鲁能来说,当务之急就是抓紧与还有半年合同的麦克格文进行续约,哪怕库卡认为麦克格文确实不适合自己的战术体系,也可以在续约之后将麦克格文卖掉,这样至少在经营角度上让俱乐部得到赢利。(宋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