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主帅:和对手不在同一高度 相信能填平差距

2014年06月24日04: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悉尼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在经历了小组前两场面对智利和荷兰“虽败犹荣”的比赛后,“袋鼠军团”面对强大的西班牙队,即使对方派出了大量替补出阵,但还是无力招架,0:3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在阵容上做了两处调整:澳超射手王塔格拉特顶替累计两张黄牌停赛的卡希尔,博扎尼齐顶替有伤在身的布雷西亚诺。两名老将的缺阵,对“袋鼠军团”实力的影响毋庸置疑。

  即将身披纽约城队服的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在澳超对手面前秀了一把脚后跟进球,助西班牙队半场领先。下半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令旗一挥,老将布雷西亚诺等人替补出场,力图全力一搏,怎奈受限于实力,又被托雷斯和马塔连下两城。

  虽然“袋鼠军团”三战尽墨垫底出局,但是球队的争胜欲望还是赢得了国内的一致赞许。主教练和球员们赛后谈了世界杯的感受。

  主帅波斯特科格鲁表示从比赛中发现了一些积极的东西,“在世界杯上与这三支世界级的球队过招,我们发现与他们并不在同一高度上,接下来四年时间里,如果我们保持现在的前进势头,我相信我们能填补这个差距,真正成为球场上具有统治力的一方”。

  队长耶迪纳克难掩失望之情,“总的说来,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他表示,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世界杯比赛令人失望,球员力图专注于场上,但效果并不明显,给了西班牙队太多的空间。水晶宫队中场认为,与西班牙这样的强队过招,必须每一秒都保持精神高度集中。

  接下来“袋鼠军团”的主要任务是打好明年一月初本土举办的亚洲杯足球赛,作为东道主,夺冠或许是他们唯一的选择。(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