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尔世界杯后再收人和邀请 2年价格不菲大合约

2014年07月03日15: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卡希尔,在连续三届世界杯上都取得进球,绝对称得上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传奇射手。虽然已经是年近35岁的老将,但这位澳洲老将的能力依旧不容小觑。两年之前,贵州人和队曾经向卡希尔发出邀请。如今,贵州人和并未忘记这位卡希尔,就在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比赛结束之后,人和俱乐部已经再次向卡希尔发出邀请,并为他开出了价格不菲的两年大合同。

  在巴西世界杯上,卡希尔的表现非常出色,作为澳大利亚队的前场核心,在对阵智利和荷兰的比赛中各入一球,与荷兰队的关键一战中,卡希尔一记凌空怒射技惊四座,赛后卡希尔自己也承认,这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两三次破门之一。

  在职业生涯史上,卡希尔三次身披澳大利亚战袍出战世界杯,共打入五球。06年的德国世界杯,在同日本队的比赛中他替补登场连入2球帮助球队逆转3-1战胜对手。而上届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同塞尔维亚的比赛他也攻入一粒头球。至此,卡希尔在连续的3届世界杯上都取得入球,也堪称澳大利亚足球史上最成功的球星。

  卡希尔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也再次吸引了很多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中超联赛的贵州人和。当初在英超埃弗顿效力的8年中,卡希尔就引起了贵州人和高层的注意,其中两个老板之一的戴秀丽更是曾经旅居英国,对英超联赛非常熟悉。2012年,戴秀丽就曾经亲自运作过邀请卡希尔加盟一事,卡希尔也来到过贵州现场观看比赛。只不过,当时有人认为卡希尔的名气不够,对此各方面没有达成一致的共识,最终卡希尔选择了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

  据了解,过去两年中,贵州人和高层一直保持着和卡希尔的良好接触,也希望在合适的时机再次商谈加盟一事。这次世界杯结束之后,贵州人和内部一致认为卡希尔的出色表现足以令其继续成为亚洲联赛的顶级球员。在这种情况下,人和再次向卡希尔发出邀请,并且开出了一份两年的合同,据了解合同薪水非常丰厚。但因为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也有不少俱乐部打算引进这位状态与体能都不错的澳大利亚球员,贵州人和能否如愿得到卡希尔,还要看双方进一步的接触。(木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