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阿扎尔卢卡库双双破门 比利时2-0客胜瑞典

2014年06月02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02:30(瑞典当地时间1日20: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索尔纳的朋友竞技场展开角逐,比利时客场2比0取胜瑞典,切尔西[微博][微博]球员卢卡库和阿扎尔双双进球。

  瑞典此前在热身赛0比1负于丹麦,主力前锋伊布坐上替补席。比利时上场比赛5比1大胜卢森堡,本场比赛仍旧主力尽出。瑞典开场后即占据主动,岑今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比利时随后赢得角球,孔帕尼远点的头球攻门正入伊萨克森下怀。比利时第16分钟险些破门,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前切尔西队友德布劳内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

  比利时第23分钟再次制造威胁,梅尔滕斯开出角球,孔帕尼远点小禁区边缘外捅射,皮球擦横梁高出。瑞典的进攻缺乏威胁,阿森纳[微博][微博]租借中场卡尔斯特伦25码处射门高出。比利时第34分钟取得领先,格兰奎斯特失误,维特塞尔传球,卢卡库禁区弧顶外左脚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7分钟,梅尔滕斯的近距离射门又被伊萨克森神勇扑出。第44分钟,岑今左路传中,托伊沃宁小禁区边缘错过头球。

  第49分钟,梅尔滕斯禁区内的射门弹地而出。比利时控制比赛,瑞典偶有反击,卢斯蒂格内切后小角度射门偏出。瑞典第68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回传,杜尔马兹的劲射打中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比利时第79分钟扩大比分,阿扎尔同奥里吉踢墙配合后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第90分钟,德布劳内突入禁区边缘内低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

  瑞典出场阵容(4-3-3):1-伊萨克森;5-P-本特森,3-安通森(61',13-R-本特森),2-卢斯蒂格(85',18-乔汉森),15-格兰奎斯特;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9-卡尔斯特伦(46',16-韦恩布罗姆),21-杜尔马兹;22-岑今(72',19-博格),14-海森(72',11-埃尔曼德),20-托伊沃宁(80',8-西耶马克)

  比利时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15-范比滕,4-孔帕尼,3-维尔马伦;6-维特塞尔,19-登贝莱,14-梅尔滕斯(68',22-查德利);7-德布劳内,9-卢卡库(74',17-奥里吉),10-阿扎尔(80',8-费莱尼)

  (斯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