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一妖队要崩?切尔西神锋伤了 世界杯前连折两将

2014年06月09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卡库受伤恐缺席首战卢卡库受伤恐缺席首战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最令人期待的球队无疑是号称“妖人”云集的欧洲红魔比利时,不过眼看开赛在即,比利时如今却遭遇了危机,在之前1-0击败突尼斯的比赛中,球队主力射手卢卡库受伤,能否出战世界杯成疑,这对于比利时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在比利时与突尼斯的比赛第85分钟,卢卡库在同对方选手莫斯尼拼抢时受伤,在坚持了5分钟后,感到不适的卢卡库最终被换下,伤情不明。尽管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认为这次的伤不会太严重,但是《每日星报》认为这仍然有可能导致卢卡库缺席首场面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

  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赛后也坦承,卢卡库可能要休息几天,他说:“看起来情况不太好,卢卡库现在走路有些问题。我们需要等一等看看结果,我不认为卢卡库的情况很严重。医生告诉我可能是扭伤,我们需要在周日对他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他肯定会缺席3、4天,我希望他不会缺席更久的时间。”

  卢卡库的伤情不定对于比利时而言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比利时的另一大神锋本特克已经在赛季中途宣布报销无缘世界杯,而在比利时的23人名单中,除去卢卡库,另外两个前锋是里尔的奥利吉和那不勒斯的默滕斯,在能力上显然都无法与卢卡库相比。如果卢卡库缺席首战,那么接下来面对小组赛的两大强敌俄罗斯韩国,比利时的压力将会更大。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