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又卖队长了!比利时国脚被曝世界杯后加盟曼联

2014年06月16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尔马伦维尔马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微博][微博]队长、比利时国脚中卫维尔马伦已经和曼联[微博][微博]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一致,他很可能在世界杯之后加盟红魔。

  维尔马伦与阿森纳还有一年的合同,他在温格手下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温格经常使用的中卫组合是默特萨克与科斯切尔尼的组合。相比之下,曼联新帅范加尔非常欣赏维尔马伦,加盟红魔后他的周薪将从7万英镑涨到10万英镑。

  由于维尔马伦的合同还剩一年,因此曼联在转会费上不需要太高的花销,英媒体称维尔马伦的转会费不会超过1千万英镑。(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