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我们第一次参赛没经验 但有天赋就足够了

2014年06月18日04: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贝洛奥里藏特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微博]、王帆)比利时队中场核心阿扎尔在击败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后表示,年轻的比利时队的确缺乏世界杯经验,但有天赋这一点便已足够。

  阿扎尔说:“这是我们这批球员第一次参加世界杯,队员们都很年轻,因此缺乏经验。不过我们有天赋,这就够了。”

  阿扎尔表示,一开始阿尔及利亚队对比利时队员盯得很凶,几乎一点空间都不会给,因此比利时踢得有点困难,“但渐渐地我们可以突进到对方的防线中,因为他们盯得没那么紧了,他们的体力有所下降,这给了我们发挥的空间。”

  比利时替补中场德富尔则表示,赛前大家都觉得这场比赛必须要赢,因此上来都有点紧张没有踢出应有水平,但现在3分已经到手,后面打俄罗斯时相信全队就轻松多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