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马伦曾被主帅警告必须找回状态 下赛季转投曼联

2014年06月18日08:01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尽管上赛季英超与欧冠加起来只出场了16次,踢了不到900分钟,维尔马伦还是被带到了世界杯上,不过主教练威尔莫茨也警告他,“必须尽快找回状态。”现在,看起来维尔马伦已经下定了决心,下赛季将不再效力于阿森纳,而是转投红魔曼联,由于他与阿森纳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枪手并不会强留他,这位中后卫的身价将在1000万英镑左右。

  2009年夏天,维尔马伦从阿贾克斯转会至阿森纳并立即坐稳了主力位置,赛季结束时入选了英超最佳阵容,同时也被球迷寄予厚望,甚至是在范佩西离开后被任命为球队队长。但由于伤病的影响,维尔马伦近几个赛季状态滑落,而随着默特萨克在球队站稳脚跟,德国人与科斯切尔尼成为了温格在中后卫位置上的首选,维尔马伦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今年1月为了确保能够参加世界杯,维尔马伦曾提出过转会申请但被驳回。“这是可以理解的,他想要踢球,但默特萨克与科斯切尔尼的表现很好,就连吉布斯也有了长足的进步,维尔马伦甚至连客串左后卫的机会都没有。”前阿森纳中场帕洛尔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森纳不会强留比利时人,“当球员已经下定决心,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打开大门。”

  维尔马伦与范佩西的经纪人都是基斯·沃斯,这使他加盟曼联的渠道更加通畅,事实上维尔马伦是范加尔点名要求引进的球员,因为他曾在阿贾克斯效力多年并担任过队长,而范加尔当年正是在阿贾克斯成长为一代名帅,即便现在,他依旧是阿贾克斯式全攻全守足球的坚实拥趸,荷兰教练希望维尔马伦能够成为曼联后防枢纽,成为自己在球场上的传声筒与战术修正者。

  从酋长球场传出的消息则显示温格希望能借此机会得到曼联中场克莱维利,不过由于范加尔正率荷兰队参加世界杯的缘故,克莱维利的命运要等到世界杯后才有定论,但即便范加尔拒绝这一要求,也不会影响维尔马伦穿上红魔球衣。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