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杀回蓝桥?1人成拦路虎 世界杯踢好了才行

2014年06月18日08:03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卢卡库下赛季将属于哪家俱乐部?能够杀回斯坦福桥,成为蓝军正印前锋吗?世界杯开始前,答案看起来是肯定的,穆里尼奥公开表示比利时人下赛季会发挥巨大作用,但现在,随着迭戈·科斯塔转投切尔西,事情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切尔西每年夏天都会买一个顶级前锋。”小魔兽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现在让我们好好踢世界杯吧,如果踢得好,对转会也会有帮助的。”

  过去两个赛季卢卡库先后被租借至西布罗姆维奇与埃弗顿,他交出的答卷是32粒英超进球与10次助攻,是英超赛场上发挥最为稳定的前锋之一,但这样的表现却始终得不到斯坦福桥的信任。“我还记得去年发生了什么,那时我还没有被租出去,有一天我走进更衣室,结果看到了埃托奥。”卢卡库回忆,“我当时惊呆了,心想天啊这都是怎么回事。”

  “切尔西知道我的想法,不过现在我不想去想太多,我只想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世界杯上,要知道我们等待这个机会已经等了12年。”卢卡库说,“队里有不少球员都进入了转会市场,如果我们踢得好,会对事情有帮助。无论如何,我要等世界杯结束后才会做出决定。”

  这位比利时主力前锋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沃尔夫斯堡、热刺、埃弗顿以及尤文图斯都是他的追逐者。“他现在的身价有些高,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不是只有我们在追逐他。”沃尔夫斯堡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说,“如果你想要引进顶级球星,就必须付出代价,我们会耐心等待,一旦机会出现,我们会立即出手。”

  但看起来卢卡库更希望加盟一家能踢欧冠的俱乐部,比如说尤文图斯。“能够得到尤文图斯的青睐让我倍感自豪。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卢卡库说,“没有哪名球员不想踢欧冠,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赛事之一,不过一切都要等待世界杯结束后再说,先让我们好好踢世界杯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