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球星多但需磨合 主帅too young too simple

2014年06月18日10:02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广播网讯)万众瞩目的比利时终于亮相了,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H组的首场比赛中,比利时2-1逆转战胜阿尔及利亚。北京体育广播FM1025《雄鸡唱晓》节目连线了足球评论员李欣,请他对比利时队进行点评。

  李欣认为比利时队最大的问题是磨合。纵观整场比赛,阿尔及利亚队全场一直在防守,比利时队扳平和反超比分的进攻方式都很简单,一个反击一个定位球机会,比赛过程踢得无比艰辛。就像赛前人们所担心的那样,比利时队尽管拥有很多球星,但是在技战术组合上并不好。虽然能看出主教练威尔莫茨在进攻上有追求,但是他缺少实际操作的能力,球队在运转上并不顺畅,这导致比利时队前半场比赛踢得杂乱无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才是真正考验一只球队的时刻,主教练威尔莫茨比较年轻,还需要更多大赛经验的积累。

  李欣认为这场胜利,对于缺席大赛很长时间的比利时队来说非常关键,这会使他们尽快进入最佳状态。主教练威尔莫茨手下兵多将广,比利时队从小组顺利出线不会有太大问题。(编辑:noid)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