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红的魔费莱尼! BBC盛赞:不是曼联的可怜虫

2014年06月18日19:04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报纸版面截屏报纸版面截屏

  法制晚报讯(记者 邵化谦) 红色,这是曼联球员费莱尼最熟悉的战袍颜色。今天,他在国家队中为红色注入了更多“魔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H组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的较量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开战。

  赛前,比利时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但这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欧洲“红魔”显然还不适应世界杯这样的大场面,全无斗志,传球失误频频。开场20分钟,阿尔及利亚球员费古利利用点球机会破门。而这次丢球仍然未能激发比利时人的血性。

  直到第66分钟,费莱尼被替换上场。3分钟后,他在门前9米处头球破门!他用这粒进球传递给队友一个信息:球就要这么踢!10分钟后,比利时后场断球,梅尔滕斯接阿扎尔传球抽射破门。2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赛后,英国《太阳报》发推特调侃道:“重磅新闻!费莱尼竟然还能踢球!”BBC官方推特也对其大加赞扬:“伟大的替补!这才是我们印象中那个埃弗顿的费莱尼,而不是我们上赛季在曼联看到的那个可怜虫。”

  去年夏天,费莱尼以33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英超“红魔”曼联,整个赛季出战16场,一球未进。这也影响了他在国家队的地位,今天他只能以替补身份出场,但在场上28分钟,他就完成了2次打门,全部射正,打进1球。相比比利时队今天的首发中锋“小魔兽”卢卡库(出场58分钟,射门、助攻、威胁传球、越位、抢断全部为零),费莱尼称得上效率超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