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 比利时一球迷庆世界杯胜利从高处跌落死亡

2014年06月18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布鲁塞尔18日消息,据法新社援引来自布鲁塞尔检察官办公室的消息,在巴西世界杯比利时队2-1逆转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有一名参与狂欢庆祝的球迷从一座纪念碑的顶端跌落,最终在送医后不治身亡。

  据悉,这位现年41岁的男性球迷在与其他人庆祝这场胜利时有些兴奋过头,爬上了位于布鲁塞尔市中心的一座纪念碑,不过在挥舞比利时国旗的过程中由于重心不稳而重重的摔落在地。

  “这是一场事故,并没有任何人推他。”布鲁塞尔检察官办公室的女性发言人伊妮-范-维米尔什表示。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