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比利时有实力捧杯 若夺冠就剪掉蓬蓬头

2014年06月20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莱尼费莱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比利时队中场球星、效力于曼联[微博][微博]的费莱尼在接受采访时半开玩笑的表示,如果比利时能够赢得世界杯冠军,他就剪掉他标志性的蓬蓬头发型。

  费莱尼去年夏天从埃弗顿转会曼联,当时他也曾说过,如果随曼联赢得联赛冠军他也会剪掉头发,可惜的是未能如愿。几天前的首场世界杯比赛中,比利时队凭借费莱尼和莫尔滕斯的进球逆转取胜阿尔及利亚,这是昔日的欧洲红魔2002年以来首次参加世界大赛。

  费莱尼说:“比利时有能力夺得世界杯,如果真的如此,我承诺会剪掉我的头发。我认为曼联的我和比利时的我并没有什么不同,我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并不顺利,伤病导致状态不太好,教练(莫耶斯中途下课)也换了,现在我们已经把眼光投向新的赛季,我会尽量表现的更好。”

  “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我觉得没有任何不同,我不需要去向世人证明什么,我不欠任何人任何东西,我的目标就是为球队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现在我的专注力都在世界杯上。”费莱尼说。”(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