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核心孔帕尼出战成疑 卡佩罗不服被外界看低

2014年06月22日02:07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才云集的比利时队首战告捷,但小伙子们有更高的梦想。在实力相对较弱的H组,比利时力争两连胜,提前出线。   

  比赛时间:明晨00:00

  比赛地点:里约热内卢

  孔帕尼[微博]出战成疑问

  欧洲红魔比利时将在明晨迎战俄罗斯,但在大战前,比利时队长、核心孔帕尼因拉伤连续缺席球队两天的训练,出战存疑。

  首战艰难战胜阿尔及利亚,比利时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孔帕尼在比赛中出现腹股沟拉伤情况,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透露:“他本以为休息一晚之后就会恢复正常,但天不遂人愿,直到昨天他依旧感到不舒服。”虽然目前队内有维尔马伦、希曼、隆巴茨三名中卫可选择,但作为比利时定海神针的孔帕尼缺席比赛,势必给红魔带来防线的动荡。

  让威尔莫茨稍稍宽心的是此前脚趾挫伤的阿扎尔可以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首发,“阿扎尔只是轻伤,他应该没问题”。有鉴于首战中场控制不力,此役比利时可能会起用上轮进球的费莱尼重回首发位置,继续对俄罗斯实施空袭。

  卡佩罗不服比利时

  首战战平韩国队,外界对俄罗斯队期望值降低。次战比利时,外界也不看好俄罗斯,但俄罗斯队名帅卡佩罗并不服气:“比利时会在比赛中看到我们的实力。”

  昨天,有媒体记者提问卡佩罗:“目前大家都认为小组最强的球队并非是俄罗斯而是比利时,您怎么看?”卡佩罗回应称:“我相信我的球队在世界杯上可以获得好成绩,我们有好的球员,组织能力也很优秀,比利时会在比赛中看到我的选手的实力的。”与比利时的比赛,从卡佩罗手上的牌来看,在中场后腰位置上法伊祖林会继续担任主力,而能力出众的杰尼索夫则有可能取代首战表现一般的格卢沙科夫首发。

  太极虎奋力一搏

  昨天,韩国队进行了公开训练课,备战与阿尔及利亚队的生死战。主帅洪明甫发布“太极虎”决战宣言:“这或许不是实力最强的一支韩国队,但我们必定会奋力一搏。”

  首战1比1战平俄罗斯,韩国队第二轮战胜阿尔及利亚才能确保将出线主动权握在手中。虽然韩国多数媒体看衰这支年轻的韩国队,但队员们信心十足,韩国队队长具滋哲说:“只有取胜,我们才可挺进16强。”门将郑成龙表示:“阿尔及利亚球员拥有不错的射门和传球能力,但我定会保球门不失。”

  让洪明甫颇为郁闷的是,效力于国安[微博]的球队中场河大成已确认无法上场。河大成已缺席球队三天训练,韩国足协新闻官透露:“由于左脚韧带炎症一直没有好转,河大成将缺阵第二场比赛。”

  阿足协威胁主帅输球走人

  大战前,阿尔及利亚队曝出内讧,主教练哈利霍季奇再度与足协主席穆罕默德发生激烈争吵。

  阿足协主席与国家队主教练不和早已不是传闻。现任主教练哈利霍季奇早在去年与阿足协洽谈续约事宜时,就曾发生不愉快,他决定在世界杯结束后离职。深感不快的阿足协也找到了世界杯后主帅的继任者。

  世界杯开始后,阿尔及利亚队首战败给比利时,足协主席穆罕默德再度发飙,指责主帅信任小将:“阿尔及利亚队绝对不允许在小组赛第二场就确定淘汰命运,如果输给韩国你就看着办吧。”哈利霍季奇还击说:“我们的年轻队员有能力,必须给他们机会,假以时日会有新面貌。”本版撰文京华时报[微博]记者孙永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