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表示可带伤踢俄罗斯 渴望在马拉卡纳上场

2014年06月22日09: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21日体育专电 大战在即,比利时队长孔帕尼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克服腹股沟伤势,完成自己的“马拉卡纳之梦”,就是在与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率领比利时踏上马拉卡纳球场的绿茵。

  在世界杯H组第二轮,种子队比利时要力求击败俄罗斯,才能在小组出线局势中占据有利位置。孔帕尼表示,他目前的身体状况,能够保证他首次在马拉卡纳这座梦寐以求的球场亮相。

  “我的状态不错。”比利时队长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之前两天一直在单练,不过21日起已经随队合练。“如果一切顺利,我在22日登场不成问题。”他说。

  不过孔帕尼还是提到,即使出现意外,球队中也有顶替他的合适人选。至于他自己的位置,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在马拉卡纳球场踢球是一种荣誉,它就像英国的温布利球场一样,充满了传奇色彩。从小到大我已经实现了不少梦想,而踏上马拉卡纳是接下来要实现的一个。”这位28岁的比利时、曼城双料队长说,“我相信两队球员都会享受场内的非凡感受。”

  关于小组出线形势,比利时要比其他一些欧洲球队轻松一些,毕竟英格兰西班牙已然出局,而意大利的前景微妙。谈到英格兰时,他表示了遗憾。“作为英格兰的球迷之一,我对它小组出局的结果始料未及。”孔帕尼说。

  “我的妻子就是英国人,因此应该不难理解英格兰出局后我家里的哀伤之情。对于英格兰我充满敬意,无论怎样的结果都不会改变我这种情感。”他补充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