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英球迷应支持我们 比利时对英超贡献大

2014年06月22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三狮军团的提前出局或许让很多英格兰球迷丧失了继续关注世界杯的热情,不过,比利时前锋卢卡库给他们出了个主意,那就是,在剩余的比赛中支持比利时队

  卢卡库说,目前的比利时队中有多名球员都在英超效力,其中包括曼联、曼城、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热刺等传统豪强,而且这些球员都是各自球队中的主力,他们都通过出色的发挥为各自球队做出了相应的贡献,因此,英格兰球迷完全有理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比利时当成自己的“主队”。

  卢卡库毫不掩饰地说,“我们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国度踢球,为此我们感到非常骄傲。我们帮助英格兰足球变得更好,因此我们也希望英格兰的球迷可以在剩余的比赛中支持我们。”

  明天凌晨,比利时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俄罗斯队。对于这个小组赛中最强劲的对手,小魔兽表示了充分的信心,“俄罗斯是支非常有经验的队伍,他们有一位伟大的主教练。但是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希望在这场比赛后就能锁定进入下一轮。”

  卢卡库说,“这是比利时12年来的首次世界杯之旅,也是我们的第一次大赛,因此,我们充满了饥渴感,我们会向世界展示我们的出色表现。”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