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传控无优势7次越位 俄罗斯多跑近1万米

2014年06月23日02:4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H组第二轮第一场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争夺,比利时对阵俄罗斯。第88分钟阿扎尔助攻替补出场的19岁小将奥里吉绝杀,比利时最终1-0战胜俄罗斯,两连胜后提前一轮出线。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比利时队虽然获胜,但踢得并不出色,控球、传球都没有什么优势,射门上更是以11次落后于俄罗斯的13次。传球次数虽然比俄罗斯多了30次,但成功率低于对方1个百分点。跑动距离上,俄罗斯全队更是比比利时队多跑了近一万米。比利时1-0俄罗斯11射门137射正61射中门柱05射门被挡35角球83扑救1500传球次数47071%传球成功率72%108161m跑动距离117713m7越位014犯规92黄牌153%控球率47%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