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强势登场!比利时妖锋替补绝杀 KO切尔西锋霸

2014年06月23日0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里基破门瞬间奥里基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角逐的世界杯H组小组赛第2轮中,比利时对阵俄罗斯一战可谓是打得难解难分。开赛前被人们认为是本届世界杯大黑马的比利时长时间处于下风,让球迷们大呼看不懂。

  连续两场首发表现不佳的卢卡库本场再次被奥里基换下,首场比赛中第58分钟被换上场的19岁小将再次得到了主帅威尔莫茨的信任。本场他在第57分钟替换卢卡库上场,事后证明这是一次具有决定性的换人。比利时第88分钟上演绝杀,德布劳内策动快速反击,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下底回传,正是无人防守的奥里吉在10码处推射破门,从而帮助球队完成绝杀,成功在两轮后从小组出线。令人略感惊讶的是,这脚攻门是比利时全场首次射中球门范围内的射门。

  凭借这粒进球,19岁65天的奥里基成为了比利时历史上在世界杯进球的最年轻球员,而他的进球也宣告了95后球员在世界杯上强势登场。凭借这两场替补上场后的出色表现,他也极有可能顶替掉两战表现不佳的切尔西锋霸卢卡库,在比利时本届世界杯今后的征程中出任主力中锋。这名因为国家队主力中锋本特克重伤而意外获得世界杯参赛机会的肯尼亚裔小将,将有望继续在巴西上演自己的青春传奇……

  相关:

  比利时绝杀功臣:永远不忘记这粒进球 阿扎尔:梦想成真

  神助攻绝杀救主!比利时3200万核心PK梅西C罗(图)

  2场0球!比利时锋霸场场隐形!踢球鞋发泄不满(图)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