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绝杀功臣:永远不忘记这粒进球 阿扎尔:梦想成真

2014年06月23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利时球员们欢庆胜利比利时球员们欢庆胜利

  新浪体育讯 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比利时凭借替补前锋奥利基在第87分钟的进球1-0击败俄罗斯,从而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

  比利斯主帅威尔莫茨赛后表示:“我们今天没有踢出最好的足球,在上半场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但是我知道队员们会在最后20分钟会有不错的表现,我坚信这一点。比利时队很年轻,我们是世界杯上第二年轻的队伍,我一直告诉他们要耐心,要保持阵型,即使被动的时候也是如此,他们也做到了。”

  “相比于俄罗斯队,我们在身体状态上更出色,反观俄罗斯队,他们在最后十几分钟有些体力不支。因此,我想让替补席的小伙子们去上场冲击一下,我们最终创造了机会,而且取得了进球。我们在预选赛上得到了三十多个积分,这可不仅仅是幸运而已。我们具有相当的实力,我的每个队员都了解自己来到巴西的任务是什么。到目前为止,球员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而本届世界杯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奥利吉则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马拉卡纳的这个进球。阿扎尔给了我巨大的帮助,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正是他之前的完美的突破和传球才让我最后的进球变得如此容易。”

  球队核心阿扎尔在比利时晋级淘汰赛后则表示:“能在马拉卡纳球场踢球让我梦想成真,我知道这座球场的历史,有很多著名球星都曾在这里有着出色的表现。或许我们今天没有踢出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但至少我们拿到了3分,我们都对此非常高兴。”

  相关:

  95后强势登场!比利时妖锋替补绝杀 KO切尔西锋霸

  神助攻绝杀救主!比利时3200万核心PK梅西C罗(图)

  2场0球!比利时锋霸场场隐形!踢球鞋发泄不满(图)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