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莫茨:俄罗斯的破绽在体能 关键时刻靠阿扎尔

2014年06月23日04: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毅 郑道锦[微博])凭借年仅19岁的替补前锋奥里吉耶终场前的进球,欧洲红魔比利时今天下午在世界杯H组中1:0战胜最大竞争对手俄罗斯,两连胜已锁定一个出线席位。主教练威尔莫茨赛后说,“俄罗斯队在比赛后期体能严重下降。我注意到了这一点,换上了生力军。”

  威尔莫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比利时队很年轻,是这届世界杯第二年轻的队伍。但不少球员都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并不缺大赛经验。奥里吉耶是个新秀,速度很快,能力很强,但知道他的人还不多。这也是他的一个优势。”

  他接着说,“阿扎尔的带球突破很有威力,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

  哈扎尔在比赛进行到88分钟时,从左路连续晃过俄罗斯防守队员,突入禁区后回传无人盯防的奥里吉耶。奥里吉耶轻松得分。

  有记者问“小魔兽”卢卡库被奥里吉耶换下时不太高兴,卢卡库以后还会否首发?威尔莫茨认真地说,“这很正常。我要强调的是,做一天的明星容易,做一个时代的明星难。卢卡库和奥里吉耶都是我很需要的球员。”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阿扎尔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他说,“他现在状态不错。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俄罗斯队的体能明显下降,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空间,并最终取得进球。”

  谈及小组最后一战对韩国,阿扎尔说,“我们肯定会力争三连胜!” (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