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比利时英雄无人知 队友没听过奥里基

2014年06月23日0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里基奥里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19岁的替补球员奥里基成为了比利时英雄。他在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二轮比赛中,第88分钟推射破门攻入致胜一球,帮助比利时1-0险胜俄罗斯队,欧洲“红魔”队也因此提前杀入1/8决赛。

  然而,这位穿着17号球衣的替补球员,在一个月前却是默默无闻,无人知晓。甚至他在比利时国家队的队友,大部分人在一个月前也没有听过奥里基这个名字。不过现在比利时全国人民都认识了他,这位年轻球员在法国踢球,父亲曾经效力肯尼亚国家队。

  周一凌晨的这个进球,是奥里基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也正是凭借这粒进球,比利时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才险胜俄罗斯杀入16强。毫不客气地说,这个球可以写入比利时国家队历史。

  “我总是觉得,我需要很久才会成功的,现在它来得太快了。”奥里基说。他的说得没错,这个赛季还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踢足球,你永远不可预测何时能成功。(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