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马伦受伤影响俱乐部前景 他本有希望转投曼联

2014年06月23日08:19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维尔马伦的噩运还没有结束,这位阿森纳球员好不容易看到了重新回到主力阵容的机会,却又连遭伤病打击。对俄罗斯,维尔马伦仅踢了31分钟便因伤被换下,赛前热身时他的左膝伤势复发,虽然咬牙坚持了下来却又在比赛进行中拉伤右大腿肌肉,仅踢了31分钟就只能一瘸一拐地离场,考虑到肌肉拉伤的复杂性,伤病很可能会影响维尔马伦参加剩余赛事,而他在俱乐部的未来也将受到影响。

  运气实在是太过糟糕,维尔马伦原本是比利时与阿森纳后防线不可动摇的主力,但正是因为左膝受伤,维尔马伦失去了阿森纳的主力位置,并影响了他在国家队的地位,威尔莫茨曾给过他一段时间,最终还是将他从主力阵容中撤下,改而使用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的维尔通亨出任左后卫。

  首场小组赛维尔通亨发挥不佳送给对方一个点球,主教练果断做出调整,维尔马伦得以首发。这本是绝佳机会,但赛前训练时阿森纳球员左膝再度受伤并痛苦倒地令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谁也没有想到,最终导致维尔马伦离场的却不是饱受创伤的左膝,而是在一次回追时拉伤大腿肌肉,维尔马伦立即便向场边做出了自己无法坚持的手势并要求换人,甚至没有尝试一下队医治疗,伤势之重可以想象。

  更糟糕的是,维尔马伦在俱乐部的未来也是与本届世界杯紧密结合在一切的,他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一年就到期了,在温格更加信任科斯切尔尼与默特萨克的情况下,维尔马伦只能选择离开,之前有消息传出他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加盟曼联,不过比利时人否认了这一说法,“我知道有很多传闻,我能理解人们的猜测,但我必须说这些都不是真实的,我现在只专注于世界杯。”

  事情很简单,如果维尔马伦能够在世界杯上踢出高水准,证明自己仍是顶级球星,考虑到他的年龄与合同,会有不少豪门向他伸出橄榄枝。但伤病来的是那么的不凑巧,现在维尔马伦只能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