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主帅:比利时队还能走多远?俄罗斯输得不难看

2014年06月23日11:31  杭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戟,曾效力于中乙杭州绿园队,退役后在绿城担任青年队主帅。2014赛季出任杭州绿城队主帅。

  杭州日报:这两天的绝杀你有什么感受?

  杨戟:我想到的还是体能和注意力的问题吧。再一个就是球员的个人能力问题。梅西的射门和今天阿扎尔助攻奥里吉的破门,都体现出了球星对球队的重要性。他们可以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连续的创造机会。刚刚说到的体能问题也是很重要的。在比赛中,俄罗斯球员好几次出现抽筋,说明他们在全场防守的状态下还是体能跟不上,造成防线出现漏洞。

  杭州日报:比利时队的表现如何?

  杨戟:只能说开场和结局踢得不错,其他时候很一般,完全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比利时的进攻还是以边路突破为主,但是他们整体磨合很不好,踢得没什么章法,完全就是靠着个人能力在解决问题。他们在这样的状态下能走多远还是存在疑问的,毕竟很难保证队员的状态。

  杭州日报:评价下俄罗斯队吧。

  杨戟:最后时刻输掉比赛很可惜,但是输得并不难看。俄罗斯在主教练卡佩罗的改造下,防守很不错。只是他们的进攻没什么特点,很疲软。他们在赛场上一直追求反击,只不过球员的传球组织能力不好,影响了进攻的组织。他们几次都拥有绝好的破门机会,只是体力和能力还是差了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