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王后接见球员摆乌龙 把卢卡库认成奥里吉

2014年06月24日04:5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4日电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比利时击败俄罗斯,两战全胜晋级十六强。不过赛后,比利时王后摆了一个“乌龙”,把卢卡库错认成了小将奥里吉。

  在比利时与俄罗斯的H组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中,看台上重量级嘉宾云集。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和皇后马蒂尔德更是现身球场,亲自为国家队这场重要比赛督阵。虽然场面较为被动,但比利时仍凭借小将奥里吉的进球,绝杀俄罗斯提前出线。

  赛后,国王和王后接见了比利时队员。王后玛蒂尔德本想着借这个机会祝贺下进球的小将,但她却握住了“小魔兽”卢卡库的手连声夸赞。其实卢卡库在本场比赛发挥一般,并在57分钟就被威尔莫茨用奥里吉换下,下场的时候“小魔兽”还有点不悦。

  不过卢卡库赶紧指向后边的奥里吉,告诉王后马蒂尔德,这才是打入绝杀的小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