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王后不识奥里吉 卢卡库遭遇尴尬(图)

2014年06月24日20:1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比利时19岁小将奥里吉(右)为球队打开16强大门。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比利时19岁小将奥里吉(右)为球队打开16强大门。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比利时小将奥里吉在23日的关键进球帮助比利时击败俄罗斯,重返暌别了12年的世界杯16强。19岁的奥里吉靠着这一球一炮而红,不过却传出了比利时王后将“小魔兽”卢卡库误认成奥里吉的乌龙事件。

  比利时在23日靠着小将奥里吉在比赛第88分钟的关键进球重返16强之列,赛后比利时教练威尔莫茨还不忘介绍这名19岁的小功臣给大家认识。

  不过显然前来观战的比利时王后还是不认识奥里吉。根据美国《雅虎运动》报道,在比利时击败俄罗斯的赛后,比利时国王与王后接见了这批国家英雄。比利时王后握着卢卡库的手连声称赞进球漂亮,卢卡库只能赶紧向王后解释,“奥里吉在后头!”

  更尴尬的是,这场比赛奥里吉正是在比赛第57分钟替换卢卡库出场的,这让卢卡库还颇有微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