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队长因腹股沟伤势缺席训练 将缺战小组赛VS韩国

2014年06月26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比利时队官方推特披露,比利时队主教练维尔莫茨确认球队队长,后防大将孔帕尼[微博]因腹股沟伤势缺席球队训练并将缺席对阵韩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维尔莫茨表示孔帕尼已经缺席了球队几天的训练以治疗他的腹股沟伤势。周三,孔帕尼参加了25分钟的赛前训练,但之后因担心伤势加重而中断了训练。鉴于比利时已经提前晋级16强,维尔莫茨决定在对阵韩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雪藏孔帕尼,以希望其能尽快康复赶上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淘汰赛将在本周末打响。

  孔帕尼的受伤让比利时队后防线人员的安排更加捉襟见,之前维尔马伦已经因脚筋的伤势缺席了比赛。(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