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人打高尔夫将大范围用替补 韩国别指望裁判

2014年06月26日09:39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H组欧洲红魔比利时,已经提前出线,他们打起了高尔夫[微博]来考虑淘汰赛了。亚洲红魔韩国队,日子就没这么好过了,想出线必须取胜,还要看别人脸色。同为红魔,不知道比利时人会不会高抬贵手。

  比利时人打高尔夫将大范围用替补

  比利时队这叫先苦后甜,小组赛前两场虽然打得艰苦,但都取得了胜利,提前出线。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前,库尔图瓦等一帮队友去打起了高尔夫,享受这来之不易的休闲时光。

  考虑到已经出线,比利时人似乎并不打算和韩国人拼个你死我活。他们将大范围调整出场阵容,以让主力球员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维尔马伦大腿拉伤,将肯定缺战。阿扎尔、孔帕尼[微博]会轮流。维特塞尔和阿尔德雷维尔德在上一仗中领到黄牌,为了避免在16强战时遭遇停赛,他俩恐怕也没有必要再出场,反正比赛结果不重要,何必自损大将呢?比利时大范围使用替补球员,对韩国是一大利好。

  韩国不放弃希望但也别指望裁判

  亚洲球队在这次世界杯上节节败退,截至记者发稿,只剩下伊朗和韩国两队硕果仅存。伊朗得战胜波黑才能出线,就怕到今早报纸上报摊,伊朗人已经打道回府了,这样韩国队就是亚洲足球的最后一块遮羞布了。

  不过韩国出线也基本只存一线生机,虽然形势不妙,但韩国人向来不抛弃不放弃,他们已经明确表示,对阵比利时会战斗到最后一秒。韩国队的韧劲值得认可,据说这一场球他们还将延续此前的首发阵容。

  不过裁判是不用指望了。执法该场比赛的是澳大利亚裁判团队,于是有媒体撰文,澳大利亚与韩国同属亚足联,或许会对韩国有利。真是太傻太天真了,韩国队还是得靠自己。 赵彦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