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1/8决赛前折大将 范登博雷伤退全部赛事

2014年06月28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7日消息,比利时主教练维尔莫茨周五在推特上确认,队中后卫范登博雷因伤将缺席球队在世界杯上的其余赛事。

  26岁的范登博雷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受伤的,经检查确认腓骨骨折,因此将无法参加后面的所有赛事。比利时队将在1/8决赛中与美国队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范登博雷在小组赛前两场均没有出场,与韩国队的比赛是顶替一张黄牌在身的阿尔德韦雷尔德上场。范登博雷成名较早,16岁就首次入选比利时国家队,自2004年起已经代表比利时参加过26场比赛。(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