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遭伤病袭击连失三将 防线两主力恐无缘战美国

2014年06月28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后卫文森特-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和韦尔马伦(Thomas Vermaelen)目前伤势不明,能否在周二上场参加与美国队比赛仍然存在疑问。但鉴于两位是出场的第一选择,比利时队希望他们能在周末的休息后迅速恢复。

  26岁的比利时右后卫范登博雷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受伤的,经检查确认腓骨骨折,主教练马克-威尔莫茨的推特消息称,范登博雷至少会缺席六周的比赛。

  与此同时,在比利时在准备淘汰赛时,替补后卫洛朗-西曼(Laurent Ciman)仍在伤病名单中。他的伤为内收肌紧张(adductor strain)。

  在比利时已经确保出现后,主教练威尔莫茨更换了对阵韩国的出场名单,并从周五就开始侧重进行基地的备战训练了。

  比利时队长孔帕尼也因此缺席了周四与韩国队的比赛。他一直受到腹股沟问题的困扰,威尔莫茨说他希望孔帕尼在经过周末的休息后,能有所回复。

  韦尔马伦则是遇到了肌腱拉伤,周五在助理理疗师的照料下,他一个人进行了轻量练习。“我很高兴因为我们赢得了小组第一而多了一天休息时间,”威尔莫茨说。他的队伍取得了H组的第一,将在周三开赛,迎战美国队

  “我们还有四天休息。我希望他们大部分人能够恢复。”

  但是他表示如果一切都不凑效也没关系,他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沙德利(Chadli)可以打右后卫,德姆贝勒(Dembele)则可以充当左后卫。我没觉得有问题。但是我希望有更多的可能性。”(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