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准备与美国打硬仗 这次不是友谊赛了

2014年06月29日08: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8日体育专电 比利时队正在备战巴西世界杯淘汰赛首轮,主帅维尔莫茨坦言准备“与美国打一场硬仗”。

  比利时队刚刚迎来自己23岁生日的中场德布鲁因完全赞同主帅的意见,他说:“我觉得这会是一场肉搏战,他们体格健壮并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我们准备的不是友谊赛,尽管去年的友谊赛我们4:2取胜。我们准备的是淘汰赛,这完全不同。”德布鲁因说。

  比利时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好战绩是1986年世界杯力克西班牙挺进四强。巴西世界杯,分在H组的比利时小组赛三战全胜排名榜首。而美国队则从G组中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