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绝对主力回击批评:你傻啊 三连胜没看到?

2014年06月29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布鲁因德布鲁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获得H小组头名的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将在淘汰赛首轮迎战美国队,球队主力德布鲁因今天回击了一些人对球队表现的批评,称认为比利时踢得不好的人“有点傻”。

  比利时队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取得全胜,不过三场比赛比利时均赢得有些艰难。首战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艰难逆转阿尔及利亚,而击败俄罗斯和韩国的比赛他们也只是在最后时刻才取得进球。正因为如此,很多赛前看好比利时队的人批评了球队的表现。

  效力于沃尔夫斯堡[微博]队的中场球星德布鲁因是比利时的绝对主力,他对于外界的批评不屑一顾。德布鲁因说:“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赢下比赛,如果你每场比赛都比对方多进一个球那么你就成功了。在世界杯赛场上,没有一场比赛是简单的,所以我认为批评比利时表现不好的人有点傻(a bit stupid)。”

  比利时与美国的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4点进行,欧洲红魔自1986年之后就再也没有进入过世界杯八强。(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